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2.jpeg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熱愛生活、熱愛旅行的女生。

每到美景之處,都帶給我莫大的驚嘆與衝擊,我非常享受這樣的感覺。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句話說得真是對極了

每次旅行回來,看看當時的拍下的照片,我都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這樣趴趴走、瀏覽每一處名勝風景。

 

優遊步調YoYoTempo-1.jpg

優遊步調YoYoTempo-2.png

優遊步調YoYoTempo-5.png

 

旅行中也不外乎要走路或是爬山,只為了看美景

但這些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因為平時我就有在做身體的保養

女孩們都知道臉蛋、肌膚要保養,那主宰行動力的身體,怎能不好好愛護呢

每天認真過生活,總是要對身體好好照顧

 

【桂格】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龜鹿雙寶,好喝無藥味_YoYoTempo優遊步調_image001.jpg

【桂格】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龜鹿雙寶,好喝無藥味_YoYoTempo優遊步調_image003.jpg

【桂格】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龜鹿雙寶,好喝無藥味_YoYoTempo優遊步調_image011.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 ( 18)

外盒包裝是這個樣子,有提把的設計,適合送禮也相當體面

內容物分上下兩層,用紙盒卡得剛剛好,不擔心碰撞,是貼心又聰明的設計。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是使用玻璃瓶裝,以維持新鮮度

並在每一瓶的側邊都有詳細的資訊唷

 

【桂格】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龜鹿雙寶,好喝無藥味_YoYoTempo優遊步調_image015.jpg

 

【桂格】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龜鹿雙寶,好喝無藥味_YoYoTempo優遊步調_image013.jpg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1.jpeg

 

這一瓶瓶葡萄糖胺飲都含有龜鹿雙寶,

是採用先進的技術、遵循古法熬製將珍貴的龜鹿精華、人蔘、枸杞等珍貴藥材經過高溫燉煮,才能淬煉出這樣一瓶瓶的精華。

龜鹿雙寶主要就是強壯身體的根基,裡頭的龜鹿精華能夠幫我們從體內根本調整體質,補氣也補充體力、維持鞏固行動力我真的超需要

因為可以滋養補氣,所以對體質較虛弱的女生也很幫助喔我推薦她們飲用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後,有喝真的是有差!

而葡萄糖胺,很多人都覺得上了年紀再補充就好,可是我的觀念是預防勝於治療!!隨著我們年紀增加、運動,自行合成趕不及消耗的速度,所以勢必得補充的

另外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也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膠原蛋白除了可以讓幫助美麗,更可支援我們身體靈活度,維持日常活動和運動的自在活力。

過了25歲,很多身體機能都在走下坡,所以即早補充葡萄糖胺膠原蛋白,是很重要的有了正確的觀念,做足身體保健,才是愛自己跟愛家人的表現。

 

【桂格】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龜鹿雙寶,好喝無藥味_YoYoTempo優遊步調_image023.jpg

【桂格】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龜鹿雙寶,好喝無藥味_YoYoTempo優遊步調_image025.jpg

【桂格】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龜鹿雙寶,好喝無藥味_YoYoTempo優遊步調_image027.jpg

 

瓶蓋是像易開罐的拉蓋設計,很好開

開蓋後液體看起來是深色的咖啡色

光看顏色會有一點怯步,會想起小時候媽媽燉煮超苦超難喝的中藥 媽媽總說良藥苦口啊~~

但時代在進步,現代的補品不用難喝也可以健康

應該說,結合科技的研發、萃取,是更健康了!! 而且還很好喝!!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氣味很香甜,卻一點都不人工

品牌很用心,將龜鹿精華、人蔘、枸杞四味熬煮

淡淡紅棗與枸杞的味道

喝起來很意外有點甜甜的,完全沒有令人懼怕的藥味!

 

如果要說幫助身體健康的話

這瓶甜甜的又沒有藥味應該能讓人接受

分享給家人喝

他們都很意外這麼甜又很順口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3.jpeg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已經算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了

平常工作已經夠忙夠累,沒甚麼時間燉煮補品好好善待自己

但是要擁有好的身體才能出去玩啊

真的還好有補品葡萄糖胺第一品牌天地合補!每天只要一瓶就很夠!

 

年節要到了,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養生,健康意識抬頭

前幾天才剛看到新聞報導今年年節送禮最夯的選項是保健食品,榮登No.1

所以我個人真的非常推薦這款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做為年節禮盒

不論是送長輩、朋友,都是體貼又健康的好心意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4.jpeg

 

真心推薦給大家~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天地合補粉絲團葡萄糖胺飲官網

 

優遊步調 Yo Yo Tempo-.png

 

 

 

優遊步調 Yo Yo Tempo.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步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