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trilogy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在保養的同時也讓整個人心情都很好_YoYoTempo優遊步調_P2240422.JPG

 

 

調調是男孩,優兒是女孩,日常的生活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一天日常的午後他們約見面。

 

「嗨?我發現你今天臉上有皺紋喔」調調望向優兒的臉,調皮地笑。

 

「哪是啊!」優兒馬上先搖頭,卻在包裡翻找著鏡子,仔細端詳著鏡子中的臉,鄭重地說:「根本沒有皺紋!」

 

「喔喔,原來是我誤會了。」調調笑著

 

「很煩耶你,害我以為我老了!」優兒狠瞪調調

 

「平常都有在保養,不用怕啦!」調調繼續偷笑。

 

「幼稚!」優兒轉頭,拎著包包就要走。

 

「等等啦!」調調拉著優兒的手,把她轉向自己。「這是給你的。」遞給她一個小盒子。

 

【保養】trilogy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在保養的同時也讓整個人心情都很好_YoYoTempo優遊步調_P2240398.JPG

 

「這什麼?是聖誕禮物喔。」優兒問。「不過我可沒給你準備唷。」

 

「沒關係!我不和愛生氣的女生計較。」

 

「吼~ 今天真不該和你見面的,打亂我的好心情。」

 

【保養】trilogy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在保養的同時也讓整個人心情都很好_YoYoTempo優遊步調_P2240411.JPG

 

「這是玫瑰果油啊!給你用的囉。」調調直接了當地說

 

【保養】trilogy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在保養的同時也讓整個人心情都很好_YoYoTempo優遊步調_P2260237.JPG

 

「玫瑰果油就玫瑰果油,」優兒打開盒子,把瓶子旋轉開,捏捏上面想滴幾滴來用。

 

「這是清潔完後用的,不是嗎?」

 

【保養】trilogy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在保養的同時也讓整個人心情都很好_YoYoTempo優遊步調_P2260229.JPG

 

 

「是啊!我可是乾淨的耶,要你管。」優兒把有點淡黃色透明的果油在手上搓揉,散發淡淡的香味。

 

「你要和我說個謝謝啊!」

 

「我不想說!」優兒像小女孩一樣幼稚的回答

 

「不說就不說,還不是我給你在網上下訂單才有的,真是地。」

 

「好啦好啦,我喜歡!」優兒滿意地說。「我之前就在找玫瑰的東西了,你真好。」

 

「恩恩,這還差不多。」調調說。

 

「那你為什麼找這款啊!」

 

【保養】trilogy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在保養的同時也讓整個人心情都很好_YoYoTempo優遊步調_P2240406.JPG

 

「因為trilogy這款是康是美獨家,看這玫瑰果油紐西蘭有機品牌有機認證,有萃取植物精華,可以幫助保濕滋潤」調調認真說著。

 

「喔!我看上面寫的是trilogy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

 

【保養】trilogy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在保養的同時也讓整個人心情都很好_YoYoTempo優遊步調_P2240401.JPG

【保養】trilogy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在保養的同時也讓整個人心情都很好_YoYoTempo優遊步調_P2240402.JPG

 

「有Rosapene專利抗老成分,可以幫助抗老,還可以幫助淡化細紋。」

 

「那你是說我老囉!太過份了你。」

 

「不會!」調調捏著優兒的臉說:「我覺得你的臉超軟超好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對可愛的女孩男孩故事就到這裡,哈哈哈,

因為這款玫瑰果油讓我想編一個可愛的故事說

就是要介紹這款玫瑰果油,噗~

中間也有放上trilogy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的照片讓大家看

 

【保養】trilogy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在保養的同時也讓整個人心情都很好_YoYoTempo優遊步調_P2240416.JPG

 

這篇要介紹的就是trilogy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保養】trilogy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在保養的同時也讓整個人心情都很好_YoYoTempo優遊步調_P2260272.JPG

 

 

其實這款可以搭配保濕產品,塗抹於肌膚乾燥處。

在臉部、頭髮、身體皆可使用喔。

這只要幾滴就很好用,聞起來有點點玫瑰香味,超好聞

在保養的同時也讓整個人心情都很好

 

yoyotempo.jpg

 

想看更多 trilogy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186&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步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