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B5彈潤修護精華_YoYoTempo優遊步調_001.jpg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所以每天的保養都要持之以恆,

想要讓肌膚更水噹噹,可以看看用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幫助肌膚更彈潤,也讓整個人更漂亮。

 

愛美是女人天生

 

 

理膚寶水B5彈潤修護精華_YoYoTempo優遊步調_003.jpg

 

理膚寶水的B5彈潤修復精華 簡介

理膚寶水是一個皮膚科醫師推薦的敏感性皮膚首選品牌,

也就是在ptt版上看到有人分享當皮膚比較出乎自己意料的時候,

若有到醫院請醫生診斷,醫生也有推薦的品牌。

 

這次要來分享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因為女生通常都很愛漂亮,也非常重視自己的肌膚,

喜歡肌膚永遠都好摸,像是電視上的女明星一樣水嫩

(好羨慕女神的肌膚永遠都美美的)

而這款B5彈潤修復精華就是含有高濃度維生素B5

主打幫助解決皮膚鬆弛與失去光澤等問題

 

 

想要永遠都漂亮

 

 

理膚寶水B5彈潤修護精華_YoYoTempo優遊步調_005.jpg

 

那我們來看看試用包吧!

這試用包外觀是白色的,

使用上很簡單方便,一次拆開就是一次的用量

然後這質地上就像是精華液的果凍感~

那為什麼會用果凍感來形容呢~~

 

理膚寶水B5彈潤修護精華_YoYoTempo優遊步調_007.jpg

 

如果有在用化妝水的人就會知道,化妝水摸起來就很像一般水龍頭打開的水經過手上那種感受~

然後乳液通常就會比較不透明,也通常有一點點油分~

精華液相對來說,就是會有點液體但是這液體在手上的流速就相對來說不會那麼快~但是這液體還是會跑掉阿~

就像果凍那樣(請勿食用喔)

 

理膚寶水B5彈潤修護精華_YoYoTempo優遊步調_009.jpg

 

然後我第一次塗抹的時候,

我想法很簡單,就直接手撕開,出來一點點就抹了我的肌膚,

接著我手上的肌膚就有點滋潤的樣子,變得滑滑的,

然後我發現沒拆開的包裝接下來我都撕不開,

原本是想再拿剪刀,但是我就還是用手硬要撕開這樣,

可是好像很滑嫩,所以手玩到都是

接著就要來拍照的時候

我發現其實就很像是剛洗完臉然後沒擦乾水的樣子(笑)

 

可是手機突然跳出來視窗,引起我好奇心就開始滑FB

FB上的同學很多人放自己照片~然後曬老公接著再曬小孩,

這可能就是美麗人妻的概念吧!

然後我就在想~最近有許久沒見面的同學會嗎

那就要好好保養一下自己啊~萬一被說很老怎麼辦QQ

想要理膚寶水的B5彈潤修復精華讓自己更好看啊

 

理膚寶水B5彈潤修護精華_YoYoTempo優遊步調_011.jpg

 

所以,當網路購物有優惠想要買,卻不知道要挑什麼結帳的時候

就可以選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加入網路上的購物車清單

這樣一來,既可以滿足自己購物的慾望又可以讓自己美貌保養到,真讚啊!

 

 

 

此篇文章與「理膚寶水」合作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理膚寶水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遊步調 的頭像
    優遊步調

    優遊步調 Yo Yo Tempo

    優遊步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